友情链接
首页 » 学院快讯 » 阅读正文
学院快讯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表于: 2021-01-18 08:25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党支部于2021115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边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邱增凯与行政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边江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他汇报了党支部工作的收获与成就,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接下来,党支部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反思总结,从思想与实践多个方面剖析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最后,邱增凯书记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展得十分成功。大家要继续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不断创新学科发展,为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