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管理 » 阅读正文
党员管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见面会
发表于: 2021-05-18 15:51  点击:

518日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地质宫330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邱增凯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邱增凯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边江同志职务任免决定。他简要介绍了边江同志的基本情况,对边江同志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也希望边江同志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随后边江同志进行了表态,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同事的支持与领导的帮助,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勇于担责,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管理工作提上新台阶。

最后邱增凯对边江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敢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三是注重团结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四是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他希望边江同志能够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创新工作,奋发进取,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