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统筹兼顾 厚积薄发——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0-12-17 19:31  点击:

转眼之间,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帮助2010级新生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制定可行的复习计划,帮助大家在大学的第一次正式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20101215日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7室召开了以“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统筹兼顾,备战期末”为主题的大一新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学习部部长周海根首先对大学的考试制度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每一科的考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成功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周海根部长强调了期末复习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学会充分利用考试周中的考试间隙进行复习,这样往往会收到很好的效果。随后,海根部长向大家讲述了大学里主要的两种学习方式:一是自主学习,很多科目考试只考基本知识,适合同学们自主学习,如若有兴趣可以继续深入学习;二是合作学习,每个班级、每个宿舍的同学都应有合作精神,对科目的重点划分、资料的整理归类进行分工合作,这样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最后,海根部长鼓励大一新生们多向大二的学长学姐们进行请教,充分发挥学院“一帮一牵手”结对活动的作用,有针对性和重点性地进行期末复习。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广大新生同学们期末复习指明了方向,端正了同学们的学习态度,提升了同学们的考试信心。希望我院全体新生同学们认真复习,力争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 委

20101217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