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班导师关爱行动”系列活动之二——仪电学院2010级二班举行班导师交流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06-17 00:00  点击:

 

为更好地关注基础园区大一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近期开展了“班导师关爱行动”系列活动。2011年6月15日上午10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0级2班班导师交流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9教室举行,2010级2班班导师、博士生导师姜涛教授,班导师刘长胜老师及2010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班导师姜老师首先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高效的复习方法。针对有些比较难、同学存在问题比较多的科目,姜老师建议可以提前联系该科授课教师,邀请老师进行答疑。此外,姜老师还强调了大学学习中自学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接下来,班导师刘长胜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同学们较为关心的短学期实习问题。刘老师讲述了自己大学时代的实习经历,一项项有趣的实习项目激起了大家的兴趣,同学们都迫不及待要立刻到实习工厂“展露身手”。刘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抓住每一个可以动手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最后,两位老师还向大家叮嘱了假期的安全问题,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大学暑假。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两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师生羽毛球赛,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6月17日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