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吉林大学仪电学院清和街道志愿服务基地共建签字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06-23 19:51  点击:

2011623上午9:30,吉林大学仪电学院清和街道志愿服务基地共建签字暨揭牌仪式于长春市清和街道办事处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本飚、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景平、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团工委书记张晶、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学生辅导员朱宇出席了仪式,清和街道办事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街道社区居民代表、仪电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共建签字暨揭牌仪式由清和街道团工委书记张晶主持。

仪式首先由清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景平致辞。周副书记代表清和街道党工委、街道全体居民对仪电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清和街道的主要自然情况。他表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是吉林大学仪电学院和清和街道的共同目标,清和街道办事处将和吉林大学仪电学院一起,努力将吉林大学清和街道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得更好。

随后,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老师发表了讲话。邱书记指出,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而光荣的事业,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新形势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邱书记希望学院团学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组织从“服务社区弱势群体”、“服务社区公共事务”、“服务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社区应急突发事件和城市大型活动”四大方面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使我院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伍真正成为社会认可、居民满意的志愿服务团队。

之后,双方进行了共建签字仪式。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本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邱增凯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志愿服务基地共建意向书。最后,王本飚书记、邱增凯副书记共同为吉林大学清和街道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

清和街道志愿服务基地的建立,是我院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提升学生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又一重要举措。仪电学院今后将以共建基地为平台,着力建设一支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 委

                                   2011年6月23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