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庆祝建党九十载 坚定信念跟党走——仪电学院开展“学习社区党员事迹”主题座谈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06-27 19:52  点击: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深入学习广大社区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高尚品德精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与长春市清和街道办事处于2011623日上午10:30联合举行了“学习社区党员事迹,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坚定扎根基层信念”庆祝建党90周年主题座谈会。长春市朝阳区清和街道团工委书记张晶,吉林大学仪电学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学生辅导员朱宇,清和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社区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及清和街道居民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清和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公室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优秀社区党员,并向大家简要讲述了他们的优秀事迹。随后,各位优秀的社区党员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位社区党员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为社区群众排忧解困,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中,组成了构建和谐社区的一个个坚强“堡垒”。清和街道铁路社区老党员孔祥甫老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与会的青年学生,孔祥甫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孔祥甫老人自退休后的十年里一直坚持志愿服务,坚持帮贫扶弱,带头组织居民清洁社区卫生、美化社区环境,扎扎实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将“共产党员为民服务”落到了实处。参会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孔祥甫老人为榜样,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此外,社区党员干部们不断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不断延伸联系群众的载体平台,努力拓宽服务领域、强化服务功能的各种事迹也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大学生党员,让大家真正增强了认识、受到了学习。

广大社区党员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后顾之忧,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希望我院广大学生党员能以优秀社区党员的先进事迹不断鼓舞和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6月27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