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关于召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0-09 19:53  点击:

全院各班级、团支部:

为了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更好地提升我院团学组织的服务能力,经研究决定召开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11011日下午1830

地点:朝阳校区地质宫224教室

参会人员:学院相关领导、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年级学生代表(共170人左右,其中2009级各班15人,2010级、2011级各班5人,200820人)

大会主要议程:1、审议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2、审议修改《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章程》;3、选举产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请参会人员按时到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入场后迅速落座,保持会场安静。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我院团组织和学生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院团委、学生会要求各班级和团支部要紧紧抓住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的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创造、自觉奉献、奋发成才,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0月9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