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在学习中一起进步,在分享中共同成长——仪电学院召开2011年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0-27 20:00  点击:

学习是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学学习的态度和方法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端正学习态度、改善学习方法是新生们迈入大学生活后需要面临的重要问题之一。为了促进201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正确认识学习,明确学习任务,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026日晚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308室召开了2011级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2008级苍胜、皇甫幼朋、徐赢、李明煊、喻蕾等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嘉宾,与大家分享成功经验,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祥帅及201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们与2011级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里积累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张祥帅首先代表学习部向大家介绍了学习经验。随后,各位学长分别从大学学习的目标与定位、专业学习的态度及方法、大学英语的学习、专业实践及竞赛等方面向新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高等数学、英语、电子设计大赛、数学建模等具体课程和赛事分别讲授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和方法,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交流活动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为2011级新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学习经验的交流,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大学回忆!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团 委

                                                                     20111027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