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与电气学院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节目初审工作顺利完成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02 20:01  点击:

       20111031晚,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节目初审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进行。参加本次节目初审活动的有学院2011级新生辅导员朱宇老师、院分团委副书记包志强同学、学生会主席许鹏同学、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宋晓敏同学及2011级表演节目的全体同学。

首先,同学们按照预定的顺序依次上场表演,节目包括诙谐幽默的小品、感情真挚的配乐诗朗诵以及火辣优美的舞蹈和歌曲等等,初审过程中每一位表演者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示自己的才华,展示辛勤排练的成果。朱宇老师及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耐心细致地观看了每个节目,并一一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对节目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朱宇老师代表全体评委对各位表演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认真排练,争取在迎新晚会当天表演出最好的水平。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迎新文艺晚会预定于1119日正式举行,相信在我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晚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1月2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