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与电气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02 20:02  点击:

2011112中午,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地质宫20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刁庶老师,学生会指导教师、2011级辅导员朱宇老师及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宇老师首先对分团委、学生会近期重点工作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朱老师着重强调了迎新晚会、基础园区周升旗仪式及志愿服务三方面工作。随后,两位老师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自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总结和汇报。之后,学院团委书记刁庶老师在充分肯定大家辛勤付出及所取得工作成果的同时,深入分析了大家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具体问题作以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刁老师希望分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学生干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心,开拓思路,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开展一系列有特色的学生活动。

本次会议为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学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作出了合理、详细的安排。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同心协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仪电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112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