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关于举办仪器与电气学院2011年寝室文化节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08 20:06  点击:

学院全体同学:

美化生活摇篮,优化成才环境,创造卫生、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促进寝室同学间的情感交流,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繁荣寝室文化生活。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决定举办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2011年寝室文化节活动。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寝室是咱家,美化靠大家

二、评比时间20111120

三、奖项设置:一等奖:2 二等奖:3 三等奖:4

四、活动内容:

同学们可根据以下几项,也可大胆地发挥想象力,设计寝室。

1、寝室名设计:

各寝室可根据自己寝室的特点起一个寝室名。寝室名可引用言简意赅之名或者出自诗词蕴含哲理之名,或是用以自我激励、催人奋进之名。

2、寝室风格设计:

各寝室确定自己的寝室风格,比如文雅、温馨、自由、时尚等。设计可以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饰物或利用照片、彩带装饰。设计以节约为主,注意设计的原创性和新颖性。

3、寝室设计要求:

1)设计必须积极向上,健康活泼,体现大学生的朝气活力,能体现出寝室成员的共同理想与追求;

2)设计的具体形式不定,各寝室可以自由设计其内容,但要有自己突出的特点,一目了然;

3)寝室装饰设计合理,富有美感,风格鲜明,有寝室感情,体现积极健康的精神风格;

4)取一个符合寝室氛围的寝室名,挂在寝室的合适位置;

5)设计作品倡导自制,不提倡购买成品装饰。

望学院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会

                                              2011118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