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会 » 阅读正文
学生会
仪器与电气学院在吉林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学工办 发表于: 2011-11-14 10:11  点击:

         2011年11月12上午800,吉林大学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中心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校各学院共17个代表队,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选派2011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在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我院获得比赛二等奖。

       12日清晨,我院参赛队员很早便来到体育场准备比赛,为了比赛时队伍着装的整齐,参赛队员都身着统一的单薄外套,而当日最低气温已达到零下6℃,队员们克服了严寒天气带来的不便,力争将自己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获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比赛开始,队员们入场有序、步伐整齐,比赛中队员们动作认真到位,伸展自如,整齐有素,充分展示了年轻人的活力与激情,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并最终以89.5分的好成绩获得比赛二等奖。

        此次广播操比赛的训练工作由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为了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体育部成员组织我院2011级同学每天利用午休时间进行练习,一直坚持了近半个月。同学们不畏困难,积极训练,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示了仪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广大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不畏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1年11月14

 

版权所有:吉林大学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 ©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38号  邮编:130061 电话:0431-88502382  E-mail:bianjiang@jlu.edu.cn